二宫和也的现任女友

杳无音讯,我性空山。

#末子#二潤# 來看鬼片嗎♡

#末子#二潤# 來看鬼片嗎♡


"吶吶,松潤,周末來我家玩吧?一個人打遊戲超——沒意思的。"
二宮和也趴在樂屋的沙發上撐著腦袋看著正走來走去的松本潤。
"如果沒有工作的話,可以噢。不過遊戲什麽的不是很上手啊..。"
"這樣的話,記得松潤挺喜歡看電影的吧?"
"恩,是這樣沒錯。"
"最近朋友給我推薦了好幾部鬼片哦。那就周末等妳來的時候一起看好了。"
"誒...∑"
二宮和也危險的瞇起眼睛盯著松本潤變了表情的臉:"難道說...妳害怕了?"
"哈..?我怎麽可能怕那種不存在的東西啊!我只是..."
"那麽就這麽 說 定 了 松本潤先生^^"
二宮和也帶著狡黠的笑容打斷了松本潤此地無銀三百兩的無力解釋。
"那麽——周日恭候您的大駕。"




松本潤站在二宮和也的門前猶豫了半天,原本出門前整理服帖的衣角已經被因為緊張而沁出的手汗浸濕變得皺巴巴的垂在身邊。纤長的手指反反復復的撫上門鈴卻遲遲不肯按下去。
"阿、阿嚏——"
與此同時一並響起的。
"叮咚——"
牙白...不小心按到了...
松本潤懊悔的收回手抬起頭正對上二宮和也爽朗的笑顏。




二宮和也豪氣的把幾張碟攤在松本潤面前。
"妳選。"
松本潤仔細壹看,全是些貞子啦、死寂啦之類的讓他看著就頭疼。所以他索性閉上眼睛瞎指了一個。
二宮和也把他的動作都收進眼底,帶上一點點笑意。赤著腳拿著松本潤選定的碟片放進卡槽播放,順手拿了條毯子蓋在他身上。
"喏,怕妳嚇得渾身發冷。蓋上。"
"喂...!我才不...啊啊啊啊!"
松本潤本想為自己挽回一點面子卻被屏幕上冷不丁出現的放大的鬼臉嚇得叫出了聲。在二宮和也玩味的註視下松本潤乖乖接過毯子蓋在了後背上。


......
"nino我們不看了好不好啊。"
"松潤...說不怕的可是妳自己噢。況且這才開始了五分鐘啊。"
松本潤不算矮小的身體此刻縮成壹團倒也不顯得違和,整個人都快要湊到二宮和也懷裏了。
說他不害怕?別開玩笑了。

......
"nino我不想看了...。"
"別啊,妳看,這小姑娘滿臉是血的多可愛啊。"
"..."
於是二宮和也覺得被松本潤掐住的手臂更痛了。

......
這小家夥怎麽這麽久不說話?
二宮和也低下頭看了看現在已經被自己圈在懷裏的人,他的手還緊緊的蒙住耳朵試圖隔絕電視裏可怕的尖叫聲。大概是由於停下的要求沒有被滿足,窩在人懷裏假裝看不見聽不見最後反而把自己無聊的睡著了。長長的睫毛覆蓋在眼睛上方,好像還有些濕潤。這是...嚇哭了嗎?
二宮和也心疼的揉了揉對方蓬松的亂發,把他抱到了沙發上仔細的掖好被角。
果然不應該逼他的吧。
可是這個樣子真的好可愛啊。♡



2016.8.11

评论(4)

热度(64)